跳跳糖

默默关注的小透明

再见,任何的言语都已苍白无力,有缘还会再会

清和润夏:

并不需要为我吵架,姑娘们。


我本人嘴笨,跟人对骂根本接不上词。但嘴笨不代表一个人软弱。基本上我想说什么是因为我想说,谁也不能左右我的想法。


想了想,表达太委婉是我的一个很大的毛病,我决定直说吧。


姑娘们维护我的心,我很感动。


我也有想要维护什么的心。


我没能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事情,这是我的错误。我恨造谣的人,我恨得要死,词汇贫乏不知道能怎么痛骂这些人,我只能喊“你离我远一点”。这不是“被欺负”,这是我自己要喊的。我多希望姑娘们哪怕跟着我喊一声呢?


我谁都没拉黑。因为言论根本堵不住,拉黑没意思。想法表达出来,也就可以了。不需要纠缠,不需要话赶话。有些话其实也挺有意思,当个警醒。


这一年多我很快乐,谢谢,我说过话痨找到一些可爱的听众犹如沙漠里找到水。我讲故事,姑娘们给我的温柔的回馈会让我受益终生。一年多的快乐记忆,已经太满足了。


谢谢大家,谢谢你们一年多无私热情的支持,这一次,真得道别了。


最后,凌野,你,王八蛋。

评论

热度(14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